close

難得到Victoria Market
一定要買海鮮囉!
而且我想吃鮭魚頭很久了啦~

帶著海鮮回家的路上
打了越洋電話給Tiff大廚
想請教該怎麼料理海鮮
(買了自己不會煮的食材 XD)
沒想到Tiff給了我驚人的答案

"姊姊說你八字跟廚房不合 叫你不要進廚房"


那我的海鮮總匯&鮭魚頭該怎麼辦?
已經買了呀~
而且 我真的很想吃嘛!

回到家後 我當然還是很不聽話的進廚房
不過 晚餐是韓國泡麵...炸醬麵
話說 炸醬麵的調味包有三包
A.油包  B.炸醬粉  C.配料(香菇 豆腐...)
為了安全起見
在煮麵的同時 我特地請教Ping
"有沒有要先放的調味包 還是麵撈起來再一起放?"
Ping告訴我C要先放 AB最後再加
這下子我可以安心煮炸醬麵了吧!

就在邊聊天邊煮泡麵的同時
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

"Ping 為什麼湯變成咖啡色了? 是放這一包嗎?"
"大驚!! 你放錯了啦!! 那是炸醬粉..."

我的炸醬麵變湯麵了..... 

果然.......不應該進廚房的
姊姊說的對呀!

結局
Ping啟用萬能醬油
把失敗炸醬麵變成醬油拌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