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小兒~
你期待的笑話又來了~

今天一下班 就接到令我焦慮的消息:
"Elisa, 今天晚餐換你煮"
那有這樣的?!
沒有事先通知 連剩什麼食材我都不知道耶!!

還好 今天有新貨:牛頭牌沙茶醬
這樣來個沙茶牛肉應該不算太難吧!
好心的MiYa還說要來幫忙呢!^^
MiYa: "你今天要煮什麼?"
Elisa: "沙茶牛肉啊!"
MiYa: "要加什麼嗎?"
Elisa: "不就是沙茶+牛肉嗎??"

然後.....
我看到MiYa失望的表情
一旁的Ping也笑了
(好啦! 我後來有加洋蔥嘛!)

另一道我原本很有把握的炒馬鈴薯
因為分心於沙茶牛肉而失敗了
只好默默的將它變成馬鈴薯泥
但是.....
馬鈴薯還不夠爛啦~


唉~ 我早就說過 I have trouble in cooking.
但就是沒有人相信我呀!
不是說背包客什麼都吃的嗎?
怎麼可以這樣呢?


終於 晚餐結束了
靠著沙茶醬的功勞 多了一個加分題
明天午餐: 沙茶炒飯
這次我學乖了 要先搞清楚材料 ^^
除了沙茶醬&白飯以外
我還有加蛋&培根唷! XD
經由Ping在一旁的指導
總算成功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