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真是亙古不變的定律

那天在公車上遇到漂亮姊姊Tammy
真是我的福氣呀!
多虧她的介紹 我才有機會順利找到工作囉!

漂亮姊姊Tammy的朋友Wallace
在Mildura的葡萄園工作
剛剛打電話過去問了細節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農場呢!
只是 被問到會不會下廚..........
E: "我不會.........可是另外兩個人會!!" (趕快補充)
W: "那你不用過來了 XD"
怎麼這樣??
為什麼排擠我啊?
我可以當雜工 打掃倒垃圾啊!

電話一掛掉
我就跟旁邊的Tiff說剛剛的故事
唉~第一次覺得不會下廚 是個天大的錯誤
所以所以
臨時抱佛腳 請大廚師Tiff教我吧!

E: "Tiff~教我做粟米魚片飯~"
T: "你沒有把自己燒死已經很不錯了"
E: ""

 


BTW
下午Tiff打電話給Phina
又說了一次故事
好心的Phina姊姊建議
P: "你可以教她煮咖哩飯啊!"
T: "她不要切掉手指..........."
 .........再一次被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