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移動
前往Victoria北方邊界 Mildura

11-Feb-2009 (Wed)
我就要跟著新朋友 Sarah & Candy
前往Mildura的葡萄園工作了
是漂亮姊姊介紹的農場
在那裡工作的台灣人是漂亮姊姊的朋友
這樣 應該會比較有保障吧!

Mildura
位於VIC與NSW的邊界
從Melbourne坐Vline(train)要7-8小時
前天的熱浪 最高溫為50度C
Google Maps的照片 看起來是個荒涼的地方

我們會住在農場裡 房租一周$50
有基本的生活配備 沒有奢侈的網路
所以 等待日記&照片的朋友
我有很好的理由可以偷懶囉!
(雖然 之前也沒多認真 XD)

總覺得 這會是一趟考驗身心的旅程
除了要適應日夜溫差的變化外
還要挑戰個人的耐力與毅力
農場工作 想當然不會輕鬆
尤其是第一次接觸的新手
想要賺大錢 得先累積經驗才行
進去前 是信心滿滿 相信自已可以勝任
進去後 是會堅持下去 還是被打敗呢?
希望 我不是後者
對我而言 這是破釜沉舟的一搏
因為 已經身無分文 沒有退路了
即便再累再苦 也都要撐下去
如果有人做得到 我也沒有理由放棄 不是嗎?

出發前的最後一篇
要告訴大家
我很好 也很快樂
請不需要為我擔心囉! ^^


By The Way
已經打聽好有郵局囉!
沒有先進的Internet 還有原始的Postcard
在農場的日子是無聊的
各位 等著收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