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其實很簡單
幸福 其實很平凡
幸運之神 其實一直都在我身旁

今天 不是我第一次開車 也不是第一次載人
但卻是第一次覺得 我該成長了

忍不住想起每一次郊遊的點點滴滴
一群人擠在休旅車裡哼哼唱唱
聽不膩的音樂 說不完的笑話
不論晴天陰天下雨天
永遠都是熱熱鬧鬧出遊 平平安安回家
雖然有時也會出現意外插曲:
被同牌同色同型號的車騙走 還不知自己跟錯車
辛苦超載爬坡上山 引擎散熱變成暖爐
玩太瘋全車累垮 司機打盹驚醒乘客
探險"發現之旅" 找到"禁止通行"
拉布拉多 黃金獵犬...輪流佔領行李廂
但每一次的遊山玩水 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每一次的精采照片 都是明年桌曆的主題
跟著大家出遊
從來不必擔心路況 不用安排行程
只要上車抬槓 下車拍照就行了

這麼好康的事情
除了幸運,幸福之外 還能用什麼形容?
難怪那些日子 總是充滿快樂記憶 XD

真是難為大家了
這麼照顧我這個外地來的烏醋
總是傻傻地做些蠢事
看地圖還走錯方向 (而且信心滿滿)
老是耍笨鬧笑話......
回想起來 能平安順利的過完四年
還得好好謝謝大家呢! XD

這次來澳洲
除了想換個環境 換個心情
也真的該換個個性了 (居然被弟弟點醒 唉)
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像以往一樣幸運
認識一群值得信任的好朋友呢?
(有收到卡片的都是唷!XD)

傻傻的我 會努力在澳洲變精明的
請大家不用擔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