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澳洲的第三天
是人稱的Blue Monday
雖然我不用轉換心情去上班
但是需要有開門的銀行幫我辦正事呢!

由於銀行貸款下來的錢必須全部換成外幣or旅支
所以 我當然選擇風險較低的旅支啦!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 旅支有三行簽名處:
Sign here immediately upon receipt of this cheque.
-->剛拿到旅支時 本人要在第一行簽名 中英文皆可
Pay this cheque to the order of.
-->拿到旅支的第三者(ex:商店) 在第二行簽名 可向銀行換取現金
Countersign here in presence of person cashing.
-->使用旅支付款時 本人要當場在第三行簽名 與第一行同
空白旅支(AUD).JPG

拿到旅支時 為了安全起見
我在第一行的位置簽了中文全名+英文羅馬拼音
(○○○ ####, ####-##)
這樣一來 不論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
想模仿簽名都不容易了吧!
於是乎 我今天就帶著這些旅支前往美銀換現金啦!
不過 在我拿出40張旅支出來後
Tiff就在旁邊偷笑 我也突然覺得很想死了
使用旅支付款時 本人要當場在第三行簽名 與第一行同
因為當時的自作聰明
我得在現場簽下 "○○○ ####, ####-##"
而且還有40張......
簽到我手都痠了啦~

親愛的媽咪
為什麼我在家簽名時 你沒有提醒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