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國外過聖誕節
Christmas Eve 怎麼能早早就回家呢?
跟著大象跑到QVB喝下午茶(?)
不小心就逛起街 拍起照片來啦!

在這棟古老的建築物裡
有一棵三層樓高的聖誕樹唷!
聖誕節 當然要照聖誕樹啦!
1F 2F 3F 都要來照一張
這是位於一樓的樹幹
三層樓高的聖誕樹-1F 
在二樓的聖誕樹被玻璃圍起來囉! 
三層樓高的聖誕樹-2F
聖誕樹上掛的可是SWAROVSKI水晶呢!
樹上掛的都是真的水晶唷! 
位於三樓的樹頂 很豪華吧!
 

正當我們認真照著聖誕樹的同時
旁邊不知何時出現了一群黑衣人
穿著黑色西裝 帶著耳機 活像是電影裡的保標們
當大象問我他們在做什麼時
我很認真的回答:"他們在保護聖誕樹啊! 這裡有價值連城的水晶耶!"

照著照著 我們發現一旁的樓梯很有特色
開始輪流跟它合照 並擺些搞笑的pose
IMG_0076.JPG
就在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一位白髮藍襯衫的叔叔 擋在我們中間
我拿著相機等他離開 大象在樓梯邊徘徊
後來 大象轉頭看了他一眼
赫然發現 "總理耶! 是總理耶!!"
原來 白髮叔叔是澳洲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
那群像保標一樣的黑衣人 是他的security!!
我們剛剛還在想是哪個叔叔動作這麼慢
我還說黑衣人是在"保護聖誕樹"
沒想到我們有眼不識泰山 那位叔叔是總理!

當我們回過神 想要找他合影時
總理已經走遠了...
我只照到他的背影囉! (旁邊有女伴的那位)
這是總理的背影 

話說 澳洲總理在中國留學過 中文很好的
大象當時大叫:"總理耶! 是總理耶!!"
他是聽得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