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這了......
自從認識了姐姐們
自從愛上了Channel V
自從厭倦了f**king internet (from Coco)
就荒廢這裡了
直到今天偶然想起
才發現還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我還以為我沒有朋友.....>_<
謝謝大家&對不起....對於那些等我消息的人

好啦~我會努力補齊我的日記
只是....我遇到了技術上的瓶頸....
話說我的電腦回來就功成身退
裡面的日記.....也消失了
只能靠我老人般的記憶力復原現場囉! XD
I'll do my best.


Btw,感覺好久沒有過年了耶!
尾牙 年夜飯 春聯....好像離我有點遠了
(佩 一直說我是歪果人....XD)
anyway 我還是很珍惜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畢竟....我想我很快又會離家出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