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我要先為之前所說的話道歉
"對不起! 我不該說melbourne天氣很冷的!!"

今天真的讓我感受到炎炎夏日的可怕了
一走出Doncaster Shoppingtown
迎面而來的是熱呼呼的暖風
怎麼可以這麼熱啊!
我還穿著外套哩!
公車公車快來吧!
最好是有冷氣的新車嘿!

不過 最痛苦的是下了公車之後
回家的路 雖然只有十分鐘的路程
但在太陽輻射 以及悶熱空氣之下
有種活在蒸氣室裡的感覺
我不想再被曬傷了啦!

一打開家門
仍然是又悶又熱的空氣
因為窗戶吹進來的都是暖氣
室溫居然還有38.8度C
現在是連房子都發燒了嗎?
IMG_0002.JPG

By The Way
晚上睡覺時 難得開電風扇
我跟Tiff一人抱著一個冰枕
棉被堆得像山一樣高
但是 仍然熱得睡不好
第一次覺得 睡覺也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t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